底妝換用Laura Mercier也已經2個多月了
一直以來都蠻滿意的
妝感很服貼很自然
以前用Anna Sui的粉底液時容易浮妝的情形都不見了
好像找回第一次使用蜜斯佛陀粉凝霜的感覺
而且持妝度比粉凝霜更好

記得到Laura Mercier櫃上時,熱心的櫃哥把我的妝卸掉(那天只有畫眉毛跟隔離霜+一點點遮暇)
雖然在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把妝卸掉還蠻彆扭的
但是很慶幸的我的皮膚狀況還算OK,只有下巴1顆礙眼的生理痘
中友百貨這個櫃哥不知道是不是跟凱文老師學壞了
上妝給我上半邊臉...留下一半臉給我自己上....
不過這樣也好啦!現場體驗一下他家產品的上妝手感
在櫃上試妝的順序是:
Laura Mercier化妝水 -> Laura Mercier乳液 -> 喚顏凝霜 -> 柔光保濕粉底液 -> 柔光透明蜜粉 -> 定妝凝露
最後幫我刷了點腮紅補一點眉毛 就完成啦
非常裸妝的感覺呢 當下就很喜歡
尤其是臉上很清爽完全無負擔

平常我就很喜歡化了好像沒化的妝感(那幹麻還要化?!! 其實是要讓氣色變得啵棒啦!)
如果要強調我是有化妝的....
那就會在眼睛下點功夫, 加重眼影睫毛等等
因為我超不喜歡厚重的粉底...那會讓我的皮膚無法呼吸

雖然櫃哥很熱情的把他家的商品都給我試了
本人也是相當滿意
我還是很節制的只買了喚顏凝霜和柔光保濕粉底液
其他的用品都還有存貨....
不過這兩樣都是Laura Mercier的明星商品喔!

喚顏凝霜

柔光保濕粉底液


有人說用了喚顏凝霜就不會出油
又不是狗沒有毛細孔的XD
出油還是會 但是出油程度會減輕
而且用一點點化妝水噴霧將油輕輕吸掉
再用補妝蜜粉或粉底拍一拍
妝感就粉自然了
說要完全不補妝 那是不可能的啦
但是我使用後完全沒有浮妝的狀況喔
就連出汗也是不脫妝......好用的啦!
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equ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