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底這樣子寫著;
---日本平安時代,世界明暗未分,人鬼妖物雜相共處.
    唯有晴明的咒,博雅的笛聲,能為這人心紛擾的闇昧京城,
    帶來有情的慰藉.---



我想,目前的世界要比人鬼妖物雜處的平安京,
更要光怪陸離...
陰陽師系列就像沙漠裡的一個泉眼,
水流涓細,但是清列甘甜...
滋潤無數人荒蕪的精神世界
其中,有我汲取不盡的溫暖慰藉
字字句句,都是洶湧人海中,指往寧靜世界的明燈.
謝謝夢枕大叔...更感謝晴明大人...以及博雅大人...
讓我能更勇敢的面對一切~


前幾天跑去誠品書店晃蕩,
看到陰陽師第十二部已經出版了....在新書區擺上厚厚一疊
我的消息竟然這麼不靈通...
不過無意中去晃一下竟然就帶了新書回家
我想是晴明大人悄悄施了咒
催促我趕快出門買書吧...晴明大人太貼心了~愛你呦!!

第十二部名叫夜光杯卷
封面我很喜歡...畫的是敦煌的飛天`,
與第一篇的主題---月琴姬---相呼應
這一部比較特殊的一點是---
夢枕大叔越來越將博雅的音樂細胞神化了
每一篇都有博雅的SOLO,
除了第一部裡妖鬼送給博雅的愛笛---葉二---之外
在第十二部裡,那男人又賜給博雅一把阮咸(月琴)---沙羅
葉二和沙羅都把博雅視為唯一的主人,除了他之外,
沒有人可以吹奏或彈奏出聲音來...
呆呆的博雅越來越厲害了...連晴明都忍不住誇讚他...

提醒還沒買的書迷們
趕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equ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