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在兩廳院看歌劇魅影的時候,

也是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演phantom的Brad Little挺棒的,聲音渾厚唱得很有味道,

不管是趴在地上匍匐前進還是整場跑,

音色還是完美到一個境界,

果然是演phantom的老手。

所有的曲目裡

我最喜歡的還是"The music of the night"

這是phantom最深情溫柔的演譯.......

聽著...聽著....

就好像被phantom擁抱著一樣(好像蠻變態的)

Anyway

我就是偏愛悲劇人物啦~~~~~

當然我心中永遠的phantom.....

還是老牌的Michael Crawford,

我想是先入為主的觀念吧!

Brad Little表現得再好,

我的心裡還是只容得下麥可叔和莎拉嬸的完美組合,

但是兩位已經不演此劇~~此景只能成追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equ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