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福山雅治這個男人,與其用おとこ,不如用あいつ來稱呼他更為貼切,
「あいつはいい男だ!」我由衷地這麼認為。

fukuyama-masaharu-wallpaper21.jpg

 
那個傢伙是好人!
 
1969年2月6日出生於長崎,水瓶座,181公分,身材瘦長,標準的九州男兒。身兼出色的歌手、演員、
傑出的詞曲創作者、音樂製作人、廣播節目主持人、攝影師,也主持過自己的電視節目。
這個傢伙在「魂のラジオ」Blog上發表過一段讓人噴飯的出道往事,印象中他是這麼說的:
1990年3月 21日出道那一天,還沒有從事務所接到任何工作的我,心裡期待地想著,事務所會不會為我
舉辦一場出道派對?可以上廣播節目嗎?還是就這樣上了電視呢?當我去確認3月21日這天的工作表,
卻發現是……一片空白。真的,當天什麼工作都沒有喔!
21歲剛剛踏入演藝圈的男孩子,想法天真到近乎蠢—不!可愛啦!我怕被圍毆……但是在多年後、演藝生
涯如日中天之際,這位國民天王搔著頭坦承當年的天兵想法的模樣,我能說什麼呢?只有喜歡他、
超級喜歡。
認識福山是因為他和常盤貴子合演的「めぐり逢い」(譯作邂逅,TBS/1998),主題曲「Heart」目前仍
是我最喜歡的作品之一,當然這首歌也是出自福山的手筆。

(未完待續......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equ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