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歐舒丹補貨...那個么壽貴的蠟菊活膚極緻修護霜用完了...
當初買的時候,大家都說我太誇張了還沒30就急著抗老啊!
但是我就是會擔心咩...自從跨過25歲的門檻就有種大限已到的感覺...XD
阿丹丹的這一瓶活膚極緻修護霜主打的是"撫平歲月留下的痕跡,讓肌膚回復緊緻彈力"
說穿了就是除皺紋 抗鬆垮啦!
目前本人還沒有皺紋(笑紋不算的話)
摸摸皮膚還是ㄉㄨㄞㄉㄨㄞ...算蠻有彈性的
所以要問我對這瓶的功效有何看法...還真說不出來...完全沒體驗到回春般的神奇功效@@
用著用著...就開始懷疑為何當初我看到"極緻修護"就徹底瘋狂?

歐舒丹蠟菊活膚極緻修護霜  50ml  NTD 3280

我覺得真的狠貴@@ 還好是活動優惠還有送一堆蠟菊商品!!
不過有皺紋或是覺得臉皮有點鬆垮的可以用看看!
我用完是覺得皮膚狀況跟用蠟菊活膚精華霜差不多說...還是很不錯!
所以說那時我不知道是哪根神經不對...

所以囉!就決定用蠟菊活膚精華霜來替代就好
一樣都是 50ml 省了1100元

歐舒丹蠟菊活膚精華霜  50ml  NTD 2180

今年歐舒丹全面漲價20%....原本這瓶還沒破2000呢!唉~~~認命吧!!
不過我用會員卡紅利折抵了500塊.....這要感謝所有跟我借卡號的朋友們
感謝你們平時的貢獻囉!!!
折抵完再打9折...心裡就不會那麼痛了...

話說雖然我是歐舒丹的忠實客戶,
但也不是每樣保樣品都用阿丹
只是晚上的保養是我日常保養中最重要的一環
所以我只放心交給我最信任的阿丹丹.....
所以眼霜 精華霜等保養類都是阿丹的蠟菊系列
去角質是用橄欖去角質泥......超愛橄欖的味道.....
橄欖去角質泥是有顆粒的那種....顆粒是橄欖核打碎而成...非常天然喔
這個我超推薦...比蠟菊系列的去角質好用又比較便宜......
雖然也用過蠟菊精華露(化妝水)..
但覺得用起來沒有在康是美買的juju化妝水保濕
所以化妝水就一直都是用juju(400元有找喔!!)

找不到juju的照片@@ 他的全名是 AQUAMOIST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真的狠便宜又好用喔...我還用過他家夏日
限定的美白化妝水...也很不錯
這個只有康是美有賣...去問一下店員會幫你找...這麼熱門的商品他們都知道滴

本來是想分享一下我跟阿丹解不開的情愫...
沒想到越扯越遠了

其實我是因為皮膚容易過敏
才跟阿丹結下不解之緣....因為他家的商品真的狠天然
而且香味都是很自然的...讓人很舒服狠放鬆
有一陣子我狠下心買了橄欖的洗髮精和潤髮乳(規格和定價請上歐舒丹網站查,貴到我不好意思打出來)
是真的很棒啦!
洗頭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像貴婦喔!我的天啊!
不過我才捨不得天天用哩!用阿丹洗頭心情會很好喔~~~~^_^天然的香味會放鬆到會飛天哩!!
不過我應該不會再買了吧!漲價了~~~而且太貴又太小瓶~~~我現在的長頭髮用阿丹洗應該會傾家蕩產.....

貴婦用的橄欖洗髮精和潤髮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equ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