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Koei發布今年秋天要推出真三國無雙5的消息
我就天天搬個小板凳,巴巴的等著看官網釋出的影片和圖片....
當作是...望梅止渴吧!!只是越看越渴啊!!!
無雙好像又變華麗了!!!戰場更浩大了....砍起人來一定更爽....
但是....只推出PS3版本啊
看著我家那台PS2....我...熱淚盈眶....
為什麼?這麼殘忍?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跟我弟商量看看,把wii賣掉好了,再貼個一萬塊買PS3....
一台不能玩真三5的wii,對我來說只是破銅爛鐵啊!!(對不起了!廣大的wii愛用者....這是我的心聲啊!!)

 


今天看官網釋出更多改版的武將造型....

先來看一下小香香...色狼們請先擦一下口水


說真的小香香變得更可愛了喔!!

武器從真三4的乾坤圈變成了弓箭(目前還不知道在真三5裡叫啥名目)

該不是擁有弓腰姬的外號,所以武器也要搭配弓箭吧....XD


再來看一下美周郎





小周這造型我很尬意....頭髮還是梳起來好...
實在不太滿意真三4裡的離子燙造型....太飄逸了吧!!
新造型很清爽,很有精神...讚一個!!!

再來是小陸.....有點無言的新造型





看到小陸的新造型....很想把陸伯言改叫陸無言...@@
雖然服裝比真三4的背心裝好多了...但是為何衣服上和頭上都是羽毛?
活脫脫像個小紅番
哪像孫吳的大軍師呢?...真是夠了!!!

目前已經釋出的還有魏國的典韋,夏侯惇,蜀國的趙雲,關羽,張飛.......
因為跟這幾位沒啥交情...就不一一貼上來了!!!
請上真三5官網看吧!!
http://download1.gamecity.ne.jp/smusou5/index.htm

呂小強和趙雲是最早釋出的2個武將....在宣傳影片強力放送中
反正呂小強的造型一向是改版的重頭戲......
而我家甘寧老師到現在連個影也沒看到
總之...甘老師只要延續以往"man"的造型,以及超強無雙
我就心滿意足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equ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